close

 

最近日本打工度假是第四期的申請,發現有很多人搜尋到我的部落格,

明天就要開怡報名了,希望有夢的人都能有機會過關。

 

我是日本打工度假第三期生,我雖然申請過了,但是還沒出發,所以

我也不太能幫大家解決很多問題,真的很可惜。

 

明年才要出發的我,現在一直在想種種的問題,去,我一定要去,但

我每次告訴我的朋友,我要去日本打工度假時,大家就會反問我,妳

去那一年的目的是啥,想要學啥,有人會很直的告訴我,這一年妳放

棄了台灣的工作回來後又要重新開始……值得嗎?

 

我的心裡告訴我,就是值得啊! 在我心裡 不管我去了日本學了什麼、

做了什麼,我想要在我的人生中多一點不一樣,用心體會更多事,當

然我知道回來後要重新找工作,但我不怕,因為我認真工作,有手有

腳,我直覺一切都會因為自己相信,所以順利。

 

最近我和一位姐姐聊到了日本打工度假的事,姐姐就是姐姐,鼓勵我

也給了我很深的見意,我很開心,姐姐說了就算目前我不知道我要去

日本的真正目的,就算只是度假也好,沒關係的,因為姐姐認為……

就算不知道答案也沒關係,因為老天爺早就安排好了

如果我真的去了,那麼一定是老天爺安排好了,去那裡找自己想要的

答案很ok的,聽安我的心變的更堅定了。

 

在這裡如果有和我一樣不知道答案的人,希望我們努力不斷的為彼此

加油,我希望有一天我回想起我20多歲時,是這麼的有意義,因為如

果每個人用十年一個單位,我真的希望我50歲想起我20~30歲是多麼

的棒多麼的了不起。

 

當然可能不是完美的,但是不試我們怎麼知道咧! 總之 去日本是一定

要去,當然安全不要受騗我就超感動了啦!  有一種愈來愈怕死的fu,

可能是因為年紀的增長,使人害怕危險,加上在網路上也有看到受害

者,所以一定要做好準備在出發。

 

加油……明天要往夢想前進的人 y(^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玉女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