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噗噗

我把自己喜歡的東西list出來

發現其實我也沒有缺啥

辛苦了好多年

雖然沒有大富大貴

但心裡上我想我是很富有的

我很開心…我所努力…我所擁有

雖然有一些是男有送的…哈哈

但是我只要有…不要多

任何東西都只有一樣

而且是自己喜歡的東西

感覺很棒……所以我要珍惜我所擁有的。

 

(以下是清單)

有一支智慧型手機 (HTC)

有一支漂漂的手錶 (GOTO)

有一支美美的眼鏡 (Vivienne Westwood)

有一個喜歡的包包 (agnes b)

有一台娛樂用的電動 (NDSL)

有一台好用的MP3  (Transcend)

有一台電腦 (acer)

有一台破破卻很方便的小噗噗 (vino)

有一條小小的鑽石項鍊 (Amour)

有一個漂亮皮夾 (Samantha Thavasa)

有一台數位單眼 (GF1)

有一台500G的隨身硬碟 (TOSHIBA)

有一個最想去玩的國家也去了 (Japan)

有一個溫暖小窩 (天母)

有一個秘密 (秘密)

有一個夢想目標 (活的有意義)

重點有一個很愛我很包容我的男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玉女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