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快來日本巳經一個禮拜了耶…來寫個心得報告

R0010491.JPG  

5月15我坐了國泰航空來到了日本關西空港

坐了JR 空港快速到天王寺站……此時此刻的心情

真的……複雜又害怕

因為我第二次來日本就是要直接來生活

這一刻我想會是我很深刻的回憶吧!

 

 

5月16第一天一定是得先搞如何去區役所辦登錄+開郵戶頭

還是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去辦了

一切還算順利……只是找路很不順

發現日本的路很難找耶!

R0010511.JPG  

 

 

5月17今天去了離家很近的四天王寺走走……感覺心情上有比剛來安心了一點

但是相機拍了太多天…突然間沒電了…靠腰咧! 我還沒拍完耶!

四天王寺  

 

因為四天王寺離家真的很近於是離開後…我就進入了主婦模式

這是我在大阪自己煮的第一餐

賣相不是很好……但是有60分(有熟)

所以可以放心食用

2011 030.JPG  

 

5月18 我騎オレンジ去大阪城

我想我瘋了…我不但不熟路還要騎40分鐘

我拼了

大阪城天守閣  

 

這一刻好感動我竟然騎到了耶! google map 是好東西

我上去了天守閣…進去時有日本的小朋友問了我從哪個國家來

叫什麼名字…然後要幫他們簽名,我用了簡單的日文回答了

他們好像很開心。

我在大阪城晃了3、4個鐘頭

這裡也一直聽到來至台灣及大陸及韓國的聲音

我在大阪城坐著餵鴿子吃吐司

大阪城好大好美。

大阪城天守閣

 

5月19 我早起做了法國吐司

請了キムさん(韓國人)吃了兩塊

她的表情很可愛…只說了うんん……おいしい

其實沒有啥味道…(笑)

自己做的早餐

 

我坐電車到了心齋橋…一路走,走到了道頓堀

這裡是觀光客模式,我一路一聽到很多台語、中文、韓文

這是大阪很有名的(固力果)

沒錯我也是觀光客……一定要來拍一下的啦!

道頓堀

 

 

啊! 星巴克……不好意思這是一定要買的東西

所以就敗了一個 星巴克城市杯…大阪的比東京的好看

重點是日本星巴克買城市杯有一杯無料咖啡

我二話不說就換了焦糖瑪其朵

我樂在其中的自拍 日本的歐幾桑看傻了。

 

大阪城市杯

 

金龍拉麵、四天王、神座都是很有名的拉麵

哪一家比較好吃我也不清楚,等我有機會全吃過再告訴大家吧!

道頓堀  金龍

 

我拿了友達的錢吃拉麵,有一個人包了紅包給我,說:要給我在日本吃拉麵滴

所以我覺得紅包的錢只能拿來吃,這樣才不會不知道錢花去哪!

道頓堀 金龍拉麵  

 

5月20 通天閣離家很近…我騎 オレンジ 去看看

我沒有上去…因為我覺得不有趣囉!

通天閣  

 

這是通天閣的幸運物,大家說摸他的腳底會帶來好運……我有摸

通天閣  

 

5月21 大伙約了要去環球影城ユ二バーサル……我也報名了

今天天氣太好了,在太陽底下又進入冷氣房……看我早想一臉開心樣

到了下午我吐了,晚上有一點發燒…哈哈

但是我還是拼了命的玩 ……(我要跟你賭命…我要跟你賭命)

直到最後……

重點是我的第一次環球影城ユ二バーサル

獻給了這4個辛苦照顧我的朋友

這也將是我特別的回憶哦!

到環球影球(ユ二バーサル)  

 

真的撐到了最後一刻……我透支了

環球影城ユ二バーサル…我還會再來的

因為我買了年票12800

掏錢的時候超想叫他算便宜一點的啦!………(痛)

不過下次進環球影城ユ二バーサル玩……不用付錢一定能更開心的玩

期待再相會了!

環球影城

 

5月22 因為有點不舒服加上玩的太瘋了

所以今天就先休息吧!

不過下午還是忍不住出門去天王寺晃晃

順便看看有沒有仕事募集

但因身體真的沒有恢愎元氣

所以走了1.5小時就回家了

 

這個星期我處在觀光客模式中

希望神明保祐……保祐鈺媄在日本

不管是打工也好…… 度假也好……生活也好

總之一切都能平安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玉女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