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由書

2010打工度假照片 002.JPG

理由書後來我用寫的,但我事後又覺得用打的應該也是OK ,可能是我自己太假熬(台),

覺得用寫的比較有誠意,結果我寫超多次,因為我覺得用塗改不是很好………

(謎之音:就是假熬),所以我一直寫一直寫,寫到沒有錯才交。

 

理由書我這樣寫

1.一點點自我介紹。

2.得知打工度假的心情然後有多想去日本體驗文化。

3.何時接觸日文何時到過日本所以才對日本有興趣等……。

4.日劇、動畫、音樂深深影響我對日本的看法。

5.最後要把噗一下…我覺得了解日本不是去日本一兩次就能了解,

   出國觀光也都只是走馬看花,真的想好好了解日本生活型態還是

   有一定的難度在,所以希望藉由這次機會深入了解日本。

 

 

計畫書

2010打工度假照片 003.JPG

計畫書真的要想想,到日本到底要怎麼度假、怎麼打工,當然我認為先擬稿就好,

因為要和寫出來的計畫書規畫一樣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我就先寫個主題。

 

計畫書我這樣寫

1.首先我訂了主題: 叫祭典之旅。  …(因為這樣比較好寫)

2.決定要在日本的哪裡居住。             …(我先寫大阪,因為地理位置在中間)

3.寫出一月~十二月各大想參加的祭典。…(上網查看日本有哪些事是不能錯過的事)

4.拍照記錄在日本的生活。                 …(拍照是一定要做的事)

5.後面提一點點說如果錢錢不夠再去打工。…(畢竟度假的成份比較多,打工不用提太多)

6.最後希望在日本的一年裡體驗生活學習日文。…(最終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玉女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