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若若給我的生日卡片…上面是大家滿滿的祝福)

 IMAG0131.jpg 

 Dear 若若婷

千萬不要讓大家看到!  哈哈

其實我最要感謝的人是妳!

我在元大兩年多了我覺得妳是我在這裡

能什毛都能說的好好好朋友.

我真的覺得妳是天使派來給我加油打氣滴!

在這裡有妳我不再孤單…..謝謝妳

 

超級喜歡妳 

超級謝謝妳 (妳要想像這兩行字其實放大到字型100)

 

因為~~我最愛你啦~~

慘ㄌ~~

常說愛你~~

都快沒價值ㄌ~~~

(我與若若)

P1070165.JPG 

(若若吃了滿嘴的蛋糕)

P1070168.JPG

 

★在人生之中,一切外表的美都可以用人工來點綴化粧。

但是內在的美便需要先天的麗質來配合後天的琢磨,

經過經驗的鞭策、修養的薰陶,在無意中自然散出幽香,

就像蘭花似的,特意去嗅時毫無氣味,渾然不覺中滿室飄香

看人也同此理,因為,凡是外表都是暫時的,

只有內在才是永久尋味不盡的境地。

                     祝 福壽星 人生深厚和雅  

                                                        曾啟華

Dear  啟華協理

 

謝謝您! 你對我的好我一輩子都會記得, 因為是你給我機會 

我才能在元大學習成長, 重點也存到了錢,也讓媽媽有錢可以

 生活, 是你給我一給安定的生活, 協理真的謝謝你!

 我要大聲的跟說超喜歡你的啦!

鈺媄:

  我們算是有緣ㄚ~~當初面試那麼多人 我就是看上妳!

  哈~~之後是靠妳自己的努力來的。

  生活改善了 和母親感情就變好不是嗎?所以記得ㄛ~~

  沒有麵包,只有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加油~加油~~改天請妳吃飯 聊聊天~~~~

(我與萍…我真的很感動…應該看的出來吧)

 P1070158.JPG

Dear  翠萍

相處的日子謝謝妳教我很多,妳對朋友的用心,我真的應該要學習

有時候妹妹我總是不懂該如何對一件事的處理及面對,真的!妳

教我很多.我要大聲跟妳說翠萍謝謝妳……


不客氣啦!!你真的太客氣了~~

其實我也沒教你什麼,這都是你自己上進,又乖巧~~

我們要好好珍惜我們大家可以在一起的緣份喔~~

(璧君&萍&我)

P1070164.JPG 

(萍送我的生日禮物)

IMAG0124.jpg

Dear  俏婆婆


今天真的超感動滴! 其實平常妳總是有話直說, 雖然都是事實

然後我都會出現一個不知道要怎麼回應的臉. 然後就會笑一下.

過我知道妳是在跟我玩! 但真的也謝謝妳把當媳婦當妹妹當朋友

很開心有妳們! 還有我愛的小笨笨…….

(生日卡&二手包&瑪宣妮全是我的生日禮物)

 P1070166.JPG

(我與花椰菜)

P1070173.JPG

(婆婆送我的二手包)

IMAG0123.jpg

(貝貝給我愛的咖啡)

IMAG0122.jpg

Dear  貝芬芬:

謝謝妳對我的照顧!妳真的是個貼心的姐姐

謝謝妳做什麼事總是能想到我.

我們一起吃早餐一起喝咖啡一起泡茶,然後妳

又會聽我說話!

貝芬芬謝謝妳

DRAR鈺媄妹妹:

        生日快樂喔謝謝妳常幫我我才要謝謝妳啦

(貝貝芬的祝福)

IMAG0126.jpg

(阿邦邦買的驚喜蛋糕)

IMAG0129.jpg

 

27歲生日沒想到同事們給了我這樣的驚喜…真的感動到爆淚.

謝謝大家……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玉女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