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成功……整頭都有上到色

R0012587.JPG

日本的泡泡染髮劑真的很不錯用

這是我第二次用日本的泡泡染髮劑

染完…完全沒有一股染髮的臭味

也不會頭皮痛…頭髮也不會染完澀澀的

重點是染出來的感覺很不錯

跟圖片上看的顏色不會有差別

大推…大推

 

 

藥妝店買的……

當時在特價498

因為便宜得標

但是還是大推…大推

R0012586.JPG

 

 昨天我染完時跑去樓下問大家

我有沒有像……洋娃娃

結果……大家叫我去死

……哭哭……

算了……我男人說:

妳們是忌妒我…叫我原諒妳們啦!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玉女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