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眼中的大阪

大阪中之島  

 

經過半個月的大阪生活…我發現了

大阪人的道路其實很親切…有台灣的感覺…並沒有想像中平坦舒服

大阪人走左邊看左邊的商店…我還在適應中…(一直相撞)

大阪人是會闖紅燈滴! 但是……行人>腳踏車>汽車

發現了很多有趣的事……一時也無法全想出來

反正生活還是有所差異。

 

2. 這麼有名的大阪天滿宮在一條巷子裡

大阪天滿宮

 

等待七月的天神祭…穿裕衣來大阪天滿宮附近看煙火

這是我要來日本其中一定要做的事

 

 

3. 祈禱神名的保佑

大阪天滿宮

天滿宮是祈禱學業的神社……我卻祈禱神名保佑我在日本身體健康……アホ見たい

 

4. 來大阪吃的第一片大阪燒

 おばあちゃん做大阪燒  

おばあちゃん做的大阪燒真的很好吃…而且在這小小的店裡…我就是要這種Fu啦!

下次一定要再來!

 

5. 飲み放題……飲料喝到飽

  大阪天滿宮  

在台灣好像沒有喝到飽的店……日本倒是很多…飲み放題、飲み会

我對喝的很不在行……我想我來一定很吃虧。

 

6. 交了一群朋友

到環球影球(ユ二バーサル)   

 大阪中之島  

大阪天滿宮  

很開心認識大家……一起玩一起煮飯……我們是一群超勇敢的女生。

 

 

7. 大阪金龍ラーメン

R0010927.JPG   

第一碗在大阪吃的ラーメン……是朋友紅包請的呦!

 

8. 日本環球影城 十週年年票

環球影城年票   

這一張花了我日幣12800……(痛)

但竟然是年票…我一定要玩回本

沒事就去……我預計要5次以上

 

9.  Osaka城市杯

道頓堀買的大阪城市杯  

我覺得大阪的比東京的美……我喝了一杯焦糖咖啡

店裡的人知道我是外國人……也對我相當的親切哦!……這一刻好幸福哦!

 

10. オレンジ 沒有它不行

大阪城天守閣   

能騎オレンジ到的地方都不叫遠…オレンジ對我實在是太重要了

遊玩大阪全靠オレンジ了……啾。

 

 

11. 大阪城天守閣買票入園

大阪城天守閣

 

享受一個人的旅行…自己架腳架自拍、跟日本小朋友介紹自己、

拿著吐司餵鴿子、騎著オレンジ繞護城河、買了明信片記念…

這樣的人生…我感謝上天所給我的一切。

 

12. 大阪最便宜的超商

2011 029.JPG

玉出ス―パ―  ……喜歡日本的商店街,雖然有一點早關

但是在這裡逛街好舒服哦!

 

 

13. Osaka天王寺我的房間

R0010514.JPG  

雖然我的房間不大…但是住起來還蠻舒服的

光線、空氣、大小 對我而言全部及格。

 

14. 天王寺駅的天橋上

2011 022.JPG  

我在遠方拍了玩團男孩們…有夢最大

他們做著自己喜歡的事…一定很快樂。

 

15. 親切的大阪人

菓子食品  

老闆真的超親切的啦! 這一家菓子食品真的賣很多零食

和老闆閒聊後……得到一包五人份的餅乾……うれ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玉女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