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就吃世運食品的Buffet

 月

這個看似包子的東西…我只吃一半…因為很乾。

底

蛋糕是很Safe的食物

王

我個人喜歡三明治

協

有人跟我說泡芙很好吃…所以我拿了兩個…但事實告訴我不要聽別人畫唬爛

理

油飯是填飽肚子用的……但有點硬

要

世運食品的壽司聽說有名……但真的只是一般般

調

不知道滷味是不是大人比較愛……我覺得它瞬間秒殺。

到

這個炸物…不錯啦…但也不是我的菜

八

蘿蔔糕我沒吃……因為早餐店就吃的到了。

德

這叫什麼來的…裡面是肉…然後是鹹的…好吃。

分

這個燒賣超夯…也是秒殺…我只拿到兩顆。

公 

叉燒包我真的無法了…我吃了…其它很多就與我無緣…所以我必需放下它。

司

這芋頭糕也很像蘿蔔糕……但口感不錯。

還好我動作快…不然就拍不到了 

開始……廝殺中。

瞧…大家可認真的咧

這應該是感傷的歡送會壓……瞧!大家跟本就是瘋了。

世運食品

行情低迷的日子……來個舞會也不錯。

舞會紅茶屋

紅茶屋…也是有名呦! 1980 我還沒生就有了 。

亞倫婆婆這張好可愛

亞倫吃到瘋了

翠萍……裝可愛 

翠萍吃的很樂。

若若

若婷吃一口就飽了…超神的。

鈺媄

鈺媄我拿了三盤啦……讚。

 倪姐

倪姐吃不胖又小隻人又正的媽媽。

阿邦

阿邦也是吃很多不會胖…但就是頭髮少了點。

翠萍

翠萍今天好像含蓄了點。

 佩容 

佩容吃很多…但身材保持中等…全是因為每天走路上下班。

猥褻五婆婆

亞倫不搞怪就不叫亞倫了。

 光耀副理

吃很多的副理…當天還裝忙叫我幫他拿…可惡…如果大家以為是我要吃的怎麼辦。

靜一協理

協理笑起來其實蠻可愛的…但我覺得今天吃最多的非協理莫屬了。

 貝芬芬

貝貝芬的pose是要告訴我甜點好吃…但我怎麼看就有一點點色。

藍鋒

藍鋒拿這麼一個也開心成這樣。

 玉茵&藍鋒 

玉茵&藍鋒怎個太客氣了……吃飯怎能輸人呢!

 

 

月底王協理就要調去八德分公司了,對於協理副理兩年一調感覺蠻寂しい

到一個新環境適大概要半年,一年就比較熟,第二年可能和大家就有感

情但是時候也到了,輪調是逃不過的事,換作是我,我應該每次離別都

會哭的很慘………弱。

 

元大證卷士林分公司算是很少有人會流動,不像以前餐飲業一天到晚有

人喊說做不下去,對於人來人往會慢慢習慣,但會真的留在你生命中的

有多少呢! 

 

今天世運食品大家吃的很開心…我也拍的很開心…希望大家天天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玉女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